泊舟.(开学断更)

桑仪番外(2)

你怎么比我还有钱


     少年一身白西装的人优雅矜贵中透些稚气。

     “怎么样?”少年向对面的人询问意见

     “很适合你。”

     “怀桑你这西装哪家买的?我们的款式还挺像。”

     “嗯…一家小众品牌。”

   

     在门外等候的管家不禁摇摇头。少爷你这,说得也太含蓄了些吧……



余泞晚会.

     此次晚会是有多家知名公司联合举办,声势浩大,来了好些圈内人物,明面上是交流促进各家合作,而实际上就是各家公司间的暗中较量罢了。

     一眼望见的是极尽奢华的大厅,四面高高的墙壁在柔软的地毯上投下阴影。进入中庭,厚厚的金红花纹地毯一尘不染,墙体皆装饰着明亮的玫瑰金墙纸,精美的水晶吊灯晃得人睁不开眼。

     自打聂怀桑和蓝景仪进了门后便引起各家媒体注意,但却无一人敢壮着胆子上去采访那位城府极深的聂家二少爷。虽说聂氏集团现如今依旧是聂家大少爷聂明玦主掌,可圈内的一些无厘头大料的爆出让众人心知这聂家二少爷并非一普普通通的经纪人。于是只好悻悻地在一旁拍了几张照片。而蓝景仪不同,在大众眼中他刚出道不久,构不成什么威胁。


     俗话说“柿子都挑软的捏”,趁蓝景仪和聂怀桑分开,金氏一名小有流量的小星避开媒体便找了去。

     “哟,这不是那个什么……蓝景仪吗?”金阐侧身挡在人面前,出口嘲讽。蓝景仪不喜和这人交谈,只想快些离开。

     “麻烦让一下,你挡路了。”蓝景仪抬眼对上人的视线,气氛中火药味愈起。

     “这保安也真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放进来。”

     “请你放尊重些。”

     “尊重?就你一个刚出道的小咖也配得到我的尊重?”金阐像是今天下定决心要惹怒对方,上手将人推得向后退了几步。局势焦灼。


     “请问,金公子是对我的舞伴有什么不满吗?”来人是聂怀桑,刚刚被几位熟人拉住叙旧,谁知转头人就不见了。到时听见金阐的一些话脸黑了大半。上前将人拉到自己身后。

     “是,确实有很多不满。”金阐这人向来不会看脸色,只管说自己的。因为这个毛病曾招惹了不少人。

     “金公子,不会说话是可以闭嘴的。可依我看……你的脑袋也是装饰品之一吗?你说他的时候,就没有想过你需要承担的后果?”

     “你什么意思!我会怕他?”

     聂怀桑对着身侧的管家交谈了几句,那管家便急匆匆地不知去干什么了。

     “不,你应该怕我。你刚刚说他什么来着?不配来这对吗?”

     “是又怎样?!”

     “很好。”周围围上4、5个安保,欲要将金阐押出场去

     “你,你怎么敢!我可是金氏的人!”

     “金氏与我蓝氏想来交好,你多次挑衅我是想让两家有隔阂吗?”蓝景仪出声争辩

     “丢出去”

     “哎?”蓝景仪有些发懵,这人也太大胆了些吧……警惕地看向周围,好在他们身处侧庭走廊,并没有其他人。

     “你凭什么让我出去!你有什么资格!”

     “就凭这里现在是我家地界了。”聂怀桑拿起那沓资料故意朝人晃了晃。随后金阐狼狈地被押着从侧门出去了


     蓝景仪已经看傻了,心道这操作着实厉害。

     “还有你,被骂了不知道要骂回去吗?”

     “……”

     “你真把这买下来了?”

     “买了,后面多半会被我大哥骂一顿了”聂怀桑故作后悔,却见人一直盯着自己。

     

     “怎么了?”

     “之前只知道你很有钱……但没想到,你这么有钱。”

     “现在你知道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