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舟.(开学断更)

桑仪番外(1)

  切号的重要性

    

 “叮”

     手机界面传来提示音,由于昨晚熬夜刷帖导致少年此时瘫睡在床未曾留意,对面似乎心领神会自己的“聊天对象”还在睡梦之中,便没再询问。所以当聂怀桑一身西装提着早餐出现在人门口时,蓝景仪整个人还是晕的。

     “聂大经纪人什么风把你吹我这来了?今天不是没有行程吗?”侧着身子让人进门的蓝景仪显然不知道这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你先吃,一会儿带你去个地方。”

     “真的假的?”蓝景仪表示持怀疑态度,毕竟出道前督促自己最严的就是面前这位“好经纪人”别说带他去什么地方,不加练都不错了,怎么可能会大发慈悲带上自己。至少蓝景仪是这样想的。

     “一个晚会,我……差个人,你陪我去一下…”

      事实上早在几周前便有好些家族的小姐给聂怀桑递去伴舞邀请函,但却都无一例外被退回,属实让那些个小姐气得很。

     “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帮你一回咯。”可能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的经纪人会有事相求于自己,蓝景仪内心多少有些得意。

     “那我可多谢蓝小鲸鱼的大恩大德了!”聂怀桑抱拳环胸故作夸张地回应着人,逗的正喝着豆浆的的人差点一口没憋住喷出。


     “吃好了,就看看这个。”聂怀桑在自己手机页面翻动了一阵,随即递到人面前示意人看。

     “这什么啊?”蓝景仪迷迷糊糊接过手机,看到手机里的内容后差点一口老血噎住。

      “你的黑料。”对面那人坐得慵懒,头向一旁靠着,细碎的发丝随意散在额前。一身黑西装勾勒出较好的身形,端庄优雅。似乎干出这缺德事的不是他。

     “给我看这个干啥?添堵吗?”蓝景仪被气得发笑,他不是没有刷到过自己的黑料,那些黑粉说话极其难听。所以自己一般都是直接屏蔽掉的,可现在自己经纪人竟然要自己专心看那些侮辱讨厌自己的话,说没有一点不爽是假的。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多看看他们是怎么说你的,下次就不会再犯。”

     “哦……等等!”翻看完一页的蓝景仪正准备退出进入下一个网页,突然发现在最下方弹出一跳消息。

     [提醒:您关注的桑仪超话更新了!]

     “怎么了?”

     “你小号怎么关注了……我俩的超话??”蓝景仪似是怕人不信,就差把手机怼人脸上了。聂怀桑整个人都僵住了那么一两秒,但马上便转变了回去。面对着一脸不可思议的蓝景仪,后者只是淡淡地说了句。

     “可能……不小心点到了吧。”

     “……”你家不小心点到的超话LV16?


———————————————————

     当天晚上蓝景仪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毫无困意,最终还是拿起了手机在微博搜索栏中打出“桑仪超话”的字眼。引入眼帘的便是……三百多万的cp粉…蓝景仪无言。前一秒刚点进超话,后一秒便想起。

     自己忘切号了!!!!

     虽说退出去时的动作很快,但还是被好些粉丝看到了那一行醒目的大字[@wh蓝景仪ale正在看帖哦…]

     蓝景仪无力瘫倒在床,无力呐喊

     “我刚刚做了什么啊!!”


———————————————————

热搜:

1.蓝景仪亲临cp超话          [新]

2.磕cp的最高境界

3.蓝忘机魏无羡二搭

4.蓝思追和金凌同剧

5.余泞晚会聂怀桑为人怒怼无理小星      [新]

6.陆希彦疑似带资进组

7.十八线小女星过分加戏

 8.  …………

———————————————————

     而此时此刻的桑仪超话犹如过大年。

1楼:你们再不官宣的话,那我就开始造谣了奥!!

2楼:赞同1楼!要么澄清,要么成亲!!

3楼:妈妈!他俩好甜!

4楼:甜死了!!今天有姐妹好像拍到聂经纪在买临街巷的早餐,还是素菜包子!这娱乐圈谁最爱吃临街巷的包子?!!只有他家小朋友!

5楼:给自家小朋友买早点的聂经纪真的好会!

6楼:我能磕一辈子!

7楼:我赌五毛钱,聂经纪肯定喜欢小景仪!

1楼:哈哈哈哈,我赌一块钱!

…………999+条新回复          打开


———————————————————

这件事后,蓝景仪得出一个重要结论:

看超话一定要记得切号!!

———————————————————


“猜得倒挺准…”一人看着手机不断刷新的页面,嘴角不自觉勾了勾



———————————————————

关于晚会,下星期会出。这一篇时间线是景仪出道后,关于景仪出道后的桑仪小情节后面会慢慢补的。最近会先写一些番,正文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先写番外,而不是正文。可能单纯想吃糖了グッ!(๑•̀ㅂ•́)و✧

上几个星期情绪不好,所以没有更新真的很抱歉。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